迪拜打造全球最貴女士長袍 價值1760萬美元(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迪拜打造全球最貴女士長袍 價值1760萬美元(圖)

2013年03月22日13:13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這件全球最貴女士長袍上鑲有數千顆鑽石

  國際在線專稿:據俄新網3月20日報道,阿聯酋報紙《Al-Bayan》周三報道稱,全球最昂貴的女士長袍(穆斯林女士長袍)近日在迪拜完工,價值高達1760萬美元(約合1.1億元人民幣)。

  這件長袍由英國設計師黛比·溫納姆設計,鑲嵌著數千顆鑽石,包括珍貴的紅鑽。

  溫納姆介紹,該款長袍從肩到腳包裹女士全身,款式十分寬鬆舒適。長袍是穆斯林的傳統外套,在波斯灣國家十分盛行通常長袍由絲綢或暗色毛絨制成,並採用大量刺繡。

  溫納姆還補充說:“這的確是一款獨一無二的長袍,僅鑲嵌的紅鑽就價值800萬美元(約合4969萬元人民幣)。”

  預計這款全球最昂貴的女士長袍近期將在迪拜一家酒店向潛在客戶閉門展示,屆時將隻邀請富豪出席。(陳述)

(責任編輯:李海霞、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