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的帽子一口氣拍下999999頂 網店拒發“瘋狂”訂單【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0元的帽子一口氣拍下999999頂 網店拒發“瘋狂”訂單【2】

2013年05月08日08:18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0元購”讓他開啟瘋狂模式

  僅一款兒童帽就拍下百萬件

  陳先生在義烏一家外貿公司上班,他說自己來義烏還不到一個月,這次瘋狂網購是他第一次上“義烏購”。

  “很多東西都標著0元,或者幾乎0元。”4月28日下午6點多,陳先生拍下第一筆訂單,包括兩個0.5元的牆貼和幾個0元的聖誕節商品,加上6元運費,一共是7塊錢。

  這筆交易完成后,陳先生心裡還有點忐忑——這麼便宜的好事,到底靠不靠譜?

  陳先生立即致電“義烏購”客服,詢問有沒有這樣的“0元購”活動,對方給他的答復模棱兩可,隻說到時候會給他一個答復。

  既然沒有否認,陳先生也就不管那麼多了。在接下來的兩個小時裡,陳先生開啟“瘋狂模式”,將網站上所有能找到的0元商品幾乎全部拍下。

  到當天晚上8點多,陳先生已經下單200多個,包括手提箱、錢包、筆記本、電壓鍋、晾衣架等,“每樣東西一買就是幾千幾萬件,便宜啊。”

  陳先生拍得最爽的是一個標價0元的兒童帽,他一口氣買了999999件,還包郵。

  最終,陳先生兩個小時一共拍下了300多萬件商品,連郵費在內,總共花了14元。而這些商品,毛估估價值超過1000萬元。

(責編:喬雪峰、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