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的帽子一口氣拍下999999頂 網店拒發“瘋狂”訂單【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0元的帽子一口氣拍下999999頂 網店拒發“瘋狂”訂單【4】

2013年05月08日08:18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店家說法

  不懂網店,所以沒有設置價格

  之前都是二次溝通完成交易

  陳先生不服氣,“義烏購”的商戶們也是一肚子怨氣。

  王女士的網店是陳先生的掃貨目標之一,在這裡,陳先生買了尿不濕、棉簽等物品,每樣都超過1萬件,“我們怎麼可能把這麼多東西0元賣出去,還要包郵,我們還要做生意的。”

  她告訴記者,商戶中許多人不懂開網店,“義烏購”網站上線后,店主們只是把照片上傳,並沒有進行管理,“價格這些東西都沒有弄過。”

  王女士說,以往有人在網站上看到了0元商品信息,也是通過二次溝通,確定實際交易價格和數量,並沒有直接拍下的情況。

  “義烏購”回應

  0元訂單有悖交易常識

  願以第三方身份助雙方協商

  店主們“不懂網店”的說法,得到了“義烏購”官方的支持。

  “設成0元商品,並非經營戶的本意,這只是經營戶在不了解商品價格標注機制前提下設置的。”“義烏購”的工作人員昨天告訴記者,很多商家在注冊之后,並沒有仔細打理,只是簡單的上傳了一些圖片和說明,就任其自生自滅了。

  “0元訂單明顯有悖交易常識,200多個0元訂單,價值上千萬的產品,經營戶根本無法盈利。”“義烏購”的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隻能以第三方的身份,協助陳先生和經營戶進行協商。

  目前,“義烏購”已向所有經營戶發出提醒,重新設置0元商品的價格。

(責編:喬雪峰、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