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樓市銷量回落 房地產板塊上漲動力不足--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4月樓市銷量回落 房地產板塊上漲動力不足

2013年05月09日13:59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據經濟之聲《交易實況》報道,多家機構報道顯示,相比火爆的一季度,4月份的樓市銷量有所回落,但是房價並沒有明顯的鬆動,尤其在國五條出台兩個月之后,調控的效果還是大打折扣,下一步房地產市場的走勢仍然還不明朗,反映到市場上房地產板塊將如何走向?安信証券資深投資顧問張德良對此作出分析。

  張德良:第一季度受政策影響,房地產銷售量猛增,接下來四、五、六這幾個月比較關鍵,如果銷量沒有跟上正常的軌道,使得房地產開發商的現金流回收遇到障礙,對於房地產企業會構成壓力。從目前的數據看,一線的房地產企業目前還是處於正常范圍。從五一小長假情況看,雖然相對比較淡,但由於一季度消化不錯,所以現在壓力不算太大。整個房地產行業目前預測會受到投資收縮、未來增長空間會縮小的影響,現在的估值很低,上漲動力不足。

(責編:孫博洋、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