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0萬造的極品龍舟 一個浪過來成了“泰坦尼克”【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花300萬造的極品龍舟 一個浪過來成了“泰坦尼克”【2】

2013年05月15日08:2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沖浪艇掀起浪頭打翻龍舟

  初步估計損失超過百萬

  昨天,記者電話聯系到了出資修造這條龍舟的溫州商人。電話裡,他自稱“阿榮”(音),他說自己也是剛剛得知龍舟沉沒的事。

  “龍舟修造完一年以后,我們每天都派人去維護它。”阿榮說,今年年初以來,這條龍舟一直停在溫州龍舟協會旁邊的甌海龍舟訓練基地,就是為了方便龍舟協會的工作人員實地查看、維護。

  昨天下午,阿榮和幾個朋友一起對這件事進行了調查。

  發稿前,阿榮告訴記者,他已經找到了目擊龍舟沉沒的人。“是一艘不知從哪裡來的大型沖浪艇,從龍舟旁邊駛過,掀起了很大的浪,把它打沉了。”

  “具體損失要等船體打撈上來以后再看,但發動機這些硬件浸過水之后都不能再用了,估計損失會在100萬元以上。”昨晚,阿榮找好了專業的打撈人員,打算今天一早,就想辦法把船撈上來。

  昨天晚上,記者聯系上溫州龍舟協會的主管部門——溫州體育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

  該中心主任李新民說,他們還不知道龍舟沉沒這回事,隻能先了解情況,再對事情作出處理意見。“具體管理部門,應該要算當地的政府部門。”(記者 王益敏)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