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再跌一輪 專家:下半年或仍存大幅反彈空間--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金價再跌一輪 專家:下半年或仍存大幅反彈空間

2013年05月15日09: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上周末至今,金價又經歷一輪下跌。據wind數據顯示,comex黃金5月14日報收1423.60連續第四日下跌,金價年初至今跌幅達14.86%。

  受國際金價影響,國內黃金價格隨之走低,連跌4日,14日報收286.31元/克。15日滬金主力合約滬金1312早開286.68,截至15日8:51報286.28元/克。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紐約商交所交投最為活躍的六月黃金期貨合約結算價跌9.80美元,至每盎司1,424.50美元,跌幅0.75%。

  有專家認為,美國股市屢創歷史新高,致使貴金屬價格承壓。美元強勢,對於黃金來說,短線“殺傷力”強大。

  不過,也有專家認為,2013年,黃金市場仍然存在貨幣泛濫、通脹和地緣政治局勢緊張等利好的因素,在第三季度全球黃金銷售旺季正式啟動后,金價將有所回暖,下半年走勢仍存在大幅反彈的可能性與空間。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