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靠存錢賺100萬元 曝光神奇的存錢技巧--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上海人靠存錢賺100萬元 曝光神奇的存錢技巧

2013年05月20日08:4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上海人靠存錢賺100萬曝光神奇的存錢技巧

中國大媽此次的瘋狂購金,讓身在海外華爾街的那些“精英”見識到了中國人的投資實力,在我們上海熱線財經頻道看來,其實國人一直都存在投資的實力,但是在缺乏安全和規模渠道的當前中國經濟市場中,鮮有獲利的條件和基礎,所以才會出現此次“瘋狂”的購買情況,在眼下的投資市場,許多人都還是習慣於運用最古老的方式理財存錢。當即使是這最簡單的方式也存在多種的花樣,今天我們上海熱線財經頻道就為大家來盤點和精選一下適合不同類型階層人群的存錢方式。

當今我們上海老百姓可以參與的投資市場並非那麼風平浪靜。股市跌跌不休、難有起色﹔樓市調控不斷加碼,投資房產受到諸多限制﹔被視為財富象征的黃金出現罕見歷史性暴跌,黃金12年牛市終結之聲不絕於耳﹔債券市場遭遇審計風暴,未來前途未卜﹔而市場上品種眾多的理財產品,也讓投資者眼花繚亂、無所適從。所以有更多的上海普通市民,還是選擇自己最熟悉,也最放心的投資方式儲蓄、存錢。但是面對高漲的CPI,利息又難“緊跟”的情況,許多人還是出現了猶豫和疑惑,為此我們上海熱線財經頻道走訪了不少上海市民和在滬的一些知名投資專家,來看看他們所說的這些投資存錢方法,是否可以滿足你對當前投資的要求。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