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達美航空航班托運行李被盜:丟失名牌包--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女子乘達美航空航班托運行李被盜:丟失名牌包

李禹潼

2013年05月17日08:1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李女士從美國西雅圖回京時,將行李托運,到首都機場提取行李后,李女士稱箱子中的名牌手包和飾品不翼而飛。其隨后分別向中、美兩國的警方報警。

  昨日,航空公司稱,李女士提交相關証明后,將上報美國總部聯系調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公安分局証實接到報案,將進行調查。

  托運時行李箱未落鎖

  5月9日晚,李女士和同事乘坐達美航空公司DL129次航班,從西雅圖直飛北京。

  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辦理托運時,李女士被告知托運行李不能落鎖,工作人員有權對行李進行抽檢。

  李女士說,其行李箱內有一個LV背包、兩個COACH手包、一個名牌化妝包,還有一個首飾盒,裡面裝著兩枚價值共近7萬元的戒指及兩副三千余元的CHANEL耳環。

  經過近12小時的飛行,10日晚11時20分許,飛機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登機前我們是一起辦理的行李托運,但到了北京,同事的三個行李箱一起出來的,又等了十幾分鐘,我的箱子才出來。”李女士稱,從機場行李提取處取完行李,並未開箱檢查。直到回家收拾箱子時,她才發現裡面所有的包都不見了。

  兩日后另一人也稱被盜

  5月11日上午,李女士到首都機場公安分局做了筆錄,並聯系了達美航空公司。隨后又委托自己的朋友在美國報警。

  負責首都機場行李管理的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表示,公司將配合警方查詢當時視頻,找到運送李女士行李的是哪條傳送帶后,再進行調查。

  李女士稱,警方已與其聯系,告知此事已立案偵查,但由於行李在傳送帶上運送路線較長,需分別調取監控及排查嫌疑人,此案目前還在工作中。“我也已經與西雅圖警方取得了聯系。”

  達美航空則表示,李女士提交相關証明后,將上報美國總部,由行李調查組負責聯系美國和中國的機場及相關部門進行下一步調查,將於一周內給予回復。

  與李女士的經歷類似,5月13日晚,馬女士從西雅圖乘坐達美航空的DL129次航班回京。她稱,次日晚,她從首都機場取行李時,發現箱子被上了鎖,打開檢查發現,箱內的貴重物品已被拿走。昨日下午,馬女士到首都國際機場公安分局報警並錄口供。(記者李禹潼)

(責編:郝帥、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