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搖號突破150萬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五月搖號突破150萬人

湯?

2013年05月26日09:1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新京報訊 (記者湯?)今日將舉行本年度第5期購車搖號。本月購車搖號個人申請者已超150萬人,中簽率再創新低,達1:81.9。

  昨日,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發布消息稱,經審核,截至5月8日24時,小客車指標申請個人共有1512615個有效編碼。

  經統計核實,2012年10月26日中簽未用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873個,因而本期搖號,個人申請將產生18473個中簽編碼。

  本月因棄號加入的中簽指標比上月減少了9個,參與搖號的人數相比上月又增加了2萬余人,因此本月中簽率再創新低,達1:81.9。

  購車搖號將在今日上午10時舉行,首都之窗網站將進行網絡直播。5月27日起,中簽者可憑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到國稅、車管等部門辦理相關手續。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