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到浙江江山談賠償 學生家長稱其無誠意--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韓亞航空到浙江江山談賠償 學生家長稱其無誠意

邵燕飛

2013年07月18日07:51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韓亞首次來浙江江山談判學生家長稱不接受道歉

  蘭一一(化名)的外公則表示,韓亞的回答過於空泛,並沒有提出實質性的內容,讓人失望。邵思翊攝

  中新網衢州7月18日電(記者 邵燕飛 見習記者 邵思翊)17日晚,韓亞航空代表與浙江江山中學涉事學生家長就賠償問題進行首次談判。面對韓亞方面表態的“對學生和家長表示歉意”、“盡快推出賠償方案”……學生家長均表示沒有誠意、過分空泛,其中一位家長明確表示,韓亞方面並不真心,拒絕接受其歉意。

  7月7日凌晨發生的韓國韓亞客機失事事故中,涉及浙江籍34名人員,其中33人為浙江衢州市江山中學師生,另一名為浙江金華籍學生。

  截至目前,該事故造成100多人受傷,其中10人為重傷,而來自江山中學的學生王琳佳、葉夢圓不幸遇難,而另一名江山中學學生劉易芃在事故中頭部重傷,經過多次手術,於7月12日不治。

  17日晚7時30分,由韓亞航空總公司國際處總經理金世永帶領的代表團在江山中學與涉事學生家長就賠償問題進行首次談判。

  墜機事故的原因是什麼?具體的賠償方案何時出台?先行賠償金何時兌現?……面對律師顧問團和家長提出的種種疑問,韓亞航空公司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一個完整的賠償計劃”、“肯定會負應盡的責任和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助學生和家長”……韓亞方面不斷地表示歉意,對每個問題做出類似的回應。

  對此,學生毛露露(化名)的父親感到很是氣憤,在他看來,韓亞的代表正竭力地回避法律和標准,名為道歉實為推脫。

  學生李雯雯(化名)的母親在談判結束后進行補充發言,沒等說完話,她已滿眼熱淚。她表示,歉意不能挽回孩子的生命,撫平孩子和家長心靈的創傷,希望看到韓亞航空真心的誠意。“我對你們的歉意不接受。”

  蘭一一(化名)的外公則表示,韓亞的回答過於空泛,並沒有提出實質性的內容,讓人失望。“希望下一次會面的時候,可以有一個稍微滿意的答復。”

(責編:郝帥、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