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嚴禁公務員招考因人設崗 嚴禁不考而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人社部:嚴禁公務員招考因人設崗 嚴禁不考而錄

2013年07月19日08: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相關視頻】半島都市報:期待公務員面試直播制度化

(人社部:嚴禁公務員招考因人設崗 嚴禁不考而錄)網絡配圖

人社部昨天發布人事考試工作人員紀律規定,明確嚴禁因人設崗和因人設置條件,以及公務員招考不考而錄的行為。

人社部要求,不准違規設定報考資格(資質)條件,不准拒絕符合法定條件、標准的報考申請或違規對不符合法定條件、標准的報考申請予以認可,嚴禁對明知是偽造、變造的報考材料(信息)予以認可。同時,不准泄露考試命題專家或者相關工作人員的身份信息,

嚴禁在公共場所或有無關人員在場時談論涉密事宜﹔嚴禁緩報、瞞報試卷管理的重大異常情況。

此外,不准違規分派主考、監考、巡考人員和面試考官,嚴禁縱容、協助或者參與考試作弊﹔不准擅自拆開密封答卷冊或違規涂改報考人員答題信息,嚴禁參與更改、偽造考試成績等信息﹔嚴禁干預體檢醫療機構做出體檢結論﹔不准審批錄用(聘用)不符合條件和程序的擬錄用(聘用)人員,嚴禁公務員招考不考而錄的行為。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