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5種小家電被令退市 蘇泊爾與奧克斯等上榜--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65種小家電被令退市 蘇泊爾與奧克斯等上榜

2013年07月24日07:5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對小家電的質量監測結果,65種不合格小家電被責令退市,“SOPOR”一款電熱開水壺、“櫻花”一款取暖器等產品也在不合格之列。

  市工商局介紹,發現的這65種小家電,涉及的主要問題為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標志和說明接地措施等不達標,其中像蘇泊爾和奧克斯的兩款電熱開水壺是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不合格,易產生安全隱患。

  部分不合格小家電

  蘇泊爾電器小家電制造有限公司的“SOPOR”ZM-200GB型快速電熱開水壺

  奧克斯集團有限公司(商標持有人)佛山市海迅電器有限公司的“AUX奧克斯”HX-17B05A電熱開水壺

  北美電器(珠海)有限公司的“ACA”ATO-M16A電烤箱、“ACA”AB-SN6513面包機(記者廖愛玲)

(責編:聶叢笑、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