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0輛警車深夜帶走數百人調查 疑與網絡詐騙有關--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60輛警車深夜帶走數百人調查 疑與網絡詐騙有關

2013年08月08日08:2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11時許,被警方帶走調查的多名人員手裡都拿著物品。 新京報記者 楊鋒 攝

  60輛警車深夜帶走數百人調查

  豐台區東鐵營橋旁一大廈被臨時封鎖,警方進入查案,疑與網絡詐騙有關

  昨天21時許,北京豐台區東鐵營橋旁的中北投資大廈周圍停有60余輛警車,目擊者稱警方從大廈裡帶走數百人。警方未透露此次行動的相關信息,但有現場民警稱,警方所查為網絡詐騙案。

  警方封鎖大廈停車場

  昨晚10時許,東鐵營橋至劉家窯橋北側一路都停有警車,大約有30輛。現場層層戒備,記者試圖進入中北投資大廈了解情況,遭到警方拒絕,並稱正在辦案。

  目擊者稱,警方於昨晚9時左右就已在現場,開始僅幾輛警車,隨后陸續有大批警車開來,有60多輛。大廈旁停車場一名管理員介紹,警方先是封鎖停車場,不讓社會車輛進入大廈。而后民警陸續從大廈內帶出人員上警車。“大部分是年輕女性,男的較少。”一名執勤民警透露,警方此舉是查封大廈內一家公司。

  現場,大部分人員是從大廈二樓以上單位被帶下押上警車。一個多小時內,有9輛滿員警車離開現場,每輛車上有10來人,多為年輕女性,每個人都抱著一袋物品。目擊者說,此前警方已經開走10多輛警車,帶走大約300人。

  一名在現場待命的999救護車駕駛員透露,警方查封公司有400多人。截至今日凌晨,仍有警車進出載人離開。

  所查公司疑涉嫌詐騙

  昨晚事發現場聚集了大批圍觀人員。一名男子表示,他妹妹在大廈裡一家收藏品公司上班,此前通過網絡招聘來到該公司,上班已有一個月。該男子介紹說,妹妹每天的工作是打電話推銷東西。“因妹妹還沒下班回家,我打電話又關機所以來接她。”男子稱,來時碰到警方進入樓內辦案,問情況也沒說。

  現場一位執勤的民警表示,警方所查是網絡詐騙案。目前警方正對所查人員進行分流,明天會跟家屬聯系,具體情況仍需調查。

(責編:喬雪峰、劉然)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