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審計署:地方債務翻番論消息不實

2013年09月27日16:28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 (聶叢笑)據媒體相關報道,國家審計署摸底全國政府性債務收官在即,地方政府性債務規模較2011年的審計結果增長較多,幾乎翻番。對此,記者致電審計署,相關人員表示此消息不實。

今年8月,審計署按照國務院要求組織全國審計機關對政府性債務再次進行審計,受到大家普遍關注。審計署相關人員對人民網財經記者表示,目前政府性債務審計工作還正在進行中,並未得出最后數據。涉及審計署的相關消息,都會通過審計署門戶網站正式發布。

新聞背景:國家審計署摸底全國政府性債務從8月至今,收官在即。目前,各省正在抓緊匯總數據上報審計署各地特派辦。有媒體引述審計人員透露,地方政府性債務規模較2011年的審計結果增長較多,幾乎翻番,BT等新舉債方式成為拉動債務規模擴大的重要推手。

根據審計署2011年6月公布的對全國地方政府性債務審計結果,截至2010年底,全國地方政府性債務余額10.7萬億元。

(責編:聶叢笑、喬雪峰)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