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中部崛起

河南15項考試收費標准下調 可到省發改委網站查詢

2013年10月09日09:46    來源:大河網-大河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河南15項考試收費標准下調 可到省發改委網站查詢

  收費詳細標准,可到河南省發改委網站上查詢

  記者從河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了解到,河南省發改委和河南省財政廳已聯合下發《關於降低我省部分考試收費標准的通知》,對河南省15項考試收費標准進行調減。

  據介紹,在通知中,涉及住建部門的考試達7項,包括:注冊岩土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注冊公用設備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注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注冊化工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注冊環保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物業管理師考試﹔房地產經紀人執業資格考試。

  其他收費標准降低的考試還有:執業獸醫執業資格考試﹔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管理咨詢師職業水平考試﹔注冊土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高級審計師技術資格考試等。收費詳細標准,考生可到河南省發改委網站上查詢。

(責編:李彤、劉然)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