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人社部:延遲退休從公務員和重體力勞動者做起不實

2013年12月13日14:34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3日電(孫博洋)12日國新辦召開新聞發布會,人社部副部長胡曉義表示,並未聽說延遲退休從公務員或重體力勞動者做起。

胡曉義表示,確實不知道有哪個人或者哪個機構曾經提出建議說延遲退休年齡先從公務員做起。延遲退休從重體力勞動者提前退休開始做起,也只是一種猜測。

胡曉義表示,非常歡迎社會各界各類研究機構對於怎樣貫徹落實三中全會《決定》精神提出建議。但是也不主張假定一個設想然后再去批判它。

胡曉義表示,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提出研究制定漸進式延遲退休年齡政策,人社部要按照黨中央提出的要求來研究制定這項政策,這有一個系統的整體的政策考量。這個過程中,會廣泛地聽取各方面的意見。這個政策正在研究制定過程中,有一些猜測也是正常的,但是不能把猜測當成定論。

(責編:孫博洋、劉然)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