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如何防范假冒普查員?統計局長支三招

2013年12月20日10:26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20日電 (劉然)今天上午,國家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馬建堂做客人民網,介紹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情況。對於如何防范假冒普查人員,他為網友支出三招:看証件、打電話、有熟人。

    馬建堂介紹,第一,所有普查員進入企業進行登記,都要配備佩戴統一的普查員証或者普查指導員的証件,上面有普查員的姓名和國家普查機構名稱的蓋章,就是要佩戴法定的証件﹔第二,如果看到証件還不放心,還可以打電話確認,向當地基層的普查機構,比如縣普查辦,街道普查辦打電話核實﹔第三,一般情況下,普查員到企業登記的時候都有熟悉這個企業的情況的社區、街道的基層同志陪同。通過這些措施可以有效的防范假冒普查人員。

(責編:劉然、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