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重啤乙肝疫苗聯合用藥與安慰劑無異 或將終止研究 

2013年12月19日10:11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手機看新聞

周四重慶啤酒股價小幅走高(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 (田原)重慶啤酒昨日晚間發布“治療用(合成?)乙型肝炎疫苗” 聯合用藥組 《統計分析報告》稱,聯合用藥組的安慰劑組和對照組,除一項次要療效指標顯著高於安慰劑組,其它主要與次要療效指標,都沒能顯現出兩組間有統計意義的差異。

重慶啤酒稱,在聯合用藥組II期臨床研究全部總結工作完成后,公司將根據專家的結論意見和公司實際情況進行綜合評判,並對治療用(合成?)乙型肝炎疫苗相關事項做出決策。

2013年7月26日晚間,重慶啤酒曾披露:“治療用(合成?)乙型肝炎疫苗聯合用藥組治療慢性乙型肝炎的療效及安全性的隨機、雙盲、多中心II期臨床研究” 的主要療效指標及部分次要療效指標。結果顯示,其與安慰劑仍然“在統計學意義上無差別”。

重慶啤酒表示,在2012年5月30日召開的第六屆董事會第十九次會議,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重慶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不申請“治療用(合成?)乙型肝炎疫苗治療慢性乙型肝炎的療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的II 期臨床研究”的Ⅲ期臨床試驗,並不再開啟新的單獨用藥組II期臨床研究。

因此,存在佳辰公司終止“治療用(合成?)乙型肝炎疫苗”所有研究的可能性。

周四,重慶啤酒震蕩上揚,截至記者發稿時,其股價報漲0.55%報16.57元。

(責編:田原、呂騫)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