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加多寶敗訴虛假宣傳案判賠1080萬 當庭稱將上訴

2013年12月20日14: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加多寶敗訴虛假宣傳案判賠1080萬 當庭稱將上訴

  中新網廣州12月20日電 (奚婉婷 索有為)王老吉訴加多寶虛假宣傳糾紛案20日在廣州中院宣判,法院判加多寶公司立即停止使用“全國銷量領先的紅罐涼茶改名為加多寶”、“紅罐王老吉涼茶更名為加多寶涼茶了”廣告語進行廣告宣傳的行為,並立即銷毀使用了上述廣告語的宣傳物品,同時賠償廣藥公司經濟損失費1000萬元。

  此前,廣藥方面還訴求加多寶在媒體上公開道歉,對此,法院在判決書中指出,加多寶需在南方日報、廣州日報和人民網頭條發表道歉聲明﹔判決還要求加多寶賠償廣藥方面合理費用813250元。

  宣判后,加多寶方面表示不服一審判決,將提起上訴。

  據了解,今年年初,王老吉方面曾就“全國銷量領先的紅罐涼茶改名加多寶”這一廣告向法院提出訴中禁令,認為該廣告語誤導消費者,要求立即停止使用。法院經依法審查,裁定加多寶公司撤回上述廣告。

(責編:吳曼琳、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