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北京一樓盤售樓經理卷款跑路 涉案金額近800萬

邢飛

2014年12月03日06: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通州一樓盤售樓員卷款跑路

  京華時報訊(記者邢飛)針對媒體曝光的“K2清水灣銷售經理卷款跑路”一事,昨天,K2地產總經理桑春華在緊急情況說明會上表示,目前公安機關已就此事立案偵查,目前還不能妄加判斷和做出武斷的決定與承諾。

  據11月30日央視報

  道,北京通州K2清水灣售樓處銷售經理將多名業主購房款卷走后“失聯”,業主集體向開發商討說法時,對方卻稱該行為是銷售經理的個人行為,購房合同無效。K2清水灣是由北京古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地產項目,位於通州區京哈高速路北側。

  昨天,K2地產提供的資料顯示,2014年6月至9月期間,K2清水灣項目銷售代理人員涉嫌偽造開發公司合同專用章、財務專用章進行合同詐騙,並讓9名購房者將房款打入其指定賬戶,讓一名購房者將房款打入售樓員個人賬戶。該案涉案金額近800萬元。

  據悉,涉案房源涉及K2清水灣項目B2區1、2、3#樓(原銷售推廣案名“清水灣西園”)中的10套尾房。涉案銷售人員吳晟為北京鑫潤創展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派駐清水灣項目的一名銷售經理。目前公安機關已就此事立案,正在偵查之中。

  桑春華表示,事件發生后,K2地產旗下所有項目售樓處均公示《聲明書》及《K2地產認購簽約流程》提醒購房者需按公示流程完成交易,謹防上當受騙。K2地產在進一步加大對銷售機構監管力度的同時,在所有項目售樓處明顯位置張貼公示,告知購房者謹防銷售人員虛假宣傳的注意事項。

  不過,對於具體的賠償問題,桑春華表示,“在沒有確定事實真相的時候,目前還不能妄加判斷和武斷行事”。桑春華同時強調,“我們企業也是受害方,會全力配合偵查部門調查,積極來面對業主。會加強管理,確保這種事件不再發生”。

(責編:孫博洋、夏曉倫)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