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子透支信用卡10萬元領刑5年--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80后女子透支信用卡10萬元領刑5年

新法制報 楊海濤

雷虹 王奇 記者楊海濤報道:“80后”女子唐某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惡意透支某銀行本金10萬余元。昨日,南昌市西湖區人民法院一審以信用卡詐騙罪,判處被告人唐某有期徒刑五年,並處罰金5萬元。一審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唐某行為已構成信用卡詐騙罪,遂作出如上判決。
2013年04月17日08:34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雷虹 王奇 記者楊海濤報道:“80后”女子唐某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惡意透支某銀行本金10萬余元。昨日,南昌市西湖區人民法院一審以信用卡詐騙罪,判處被告人唐某有期徒刑五年,並處罰金5萬元。

  2009年11月25日,唐某在某銀行申請辦理了一張信用卡,截至2012年6月,共透支銀行信用卡本金49914.59元。經銀行工作人員多次電話、信函催收,她仍拒絕還款。2011年7月15日,唐某又向另一家銀行申請了一張信用卡,至2012年8月13日透支銀行信用卡本金50696.63元。一審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唐某行為已構成信用卡詐騙罪,遂作出如上判決。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