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刷爆7張信用卡透支4萬 父母賣房還債--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男子刷爆7張信用卡透支4萬 父母賣房還債

張儼

“我現在很后悔,當初為什麼要瘋狂辦信用卡。為了保証生活水平不低於原有狀況,他在近兩年的時間裡,共辦理了7張信用卡,額度共計近4萬元。
2013年05月16日15:16    來源:湖南紅網    手機看新聞

  “我現在很后悔,當初為什麼要瘋狂辦信用卡。”5月13日上午,住在株洲市荷塘區汽車城附近的劉先生很是懊惱。兩年前他剛畢業不久,本來殷實的家庭出了一些意外事故,家道中落。他無意中從朋友那得知,隻要有工作就可以辦理信用卡。為了保証生活水平不低於原有狀況,他在近兩年的時間裡,共辦理了7張信用卡,額度共計近4萬元。

  然而現在,近4萬元的信用卡額度已經透支殆盡。無力償還的他,最近還辭去了工作,完全失去了生活來源。百般無奈之下,他最終選擇向父母求援,父母打算賣掉婁底老家的子來還信用卡的款。

  “信用卡是可以用來透支消費,但是不理性使用也會對生活產生一定的影響。”聽說了劉先生的事情后,某銀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員楊峰說。(張儼)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