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總會副總偷記客人銀行卡密碼 3年盜竊百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夜總會副總偷記客人銀行卡密碼 3年盜竊百萬元

銀行卡在自己兜裡,卡上的錢卻被人取走了。昨日,鄭州市公安局金水路派出所宣布破案:這9人的銀行卡密碼泄露,且銀行卡被人復制。他們通過偷記別人銀行卡密碼、復制銀行卡、半夜異地取款等手段,共作案11起,盜竊現金100余萬元。
2013年07月18日09:33    來源:河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銀行卡在自己兜裡,卡上的錢卻被人取走了。2010年以來,鄭州先后有9人遭遇此情況后報案。

  昨日,鄭州市公安局金水路派出所宣布破案:這9人的銀行卡密碼泄露,且銀行卡被人復制。

  事件

  銀行卡自己帶著 錢被人取走了

  今年1月21日,楊先生收到短信提示:他銀行卡裡的錢被取走4萬元。而當時銀行卡就在他的錢包裡。

  經銀行查詢,楊先生的錢是在周口一家銀行自動取款機上被取走的。

  據鄭州市公安局統計,從2010年至今,鄭州共有9人遭遇過類似情況。鄭州市公安局金水路派出所成立專案組,對此作並案處理。

   專案組回訪發現,這9人有個共同的愛好:唱歌。他們經常去鄭州一家高檔夜總會消費,和這家夜總會的副總很熟。

  調查,悄悄從該夜總會開始。經過4個多月的摸排和固定証據,專案組抓獲4名團伙成員,為首的嫌犯正是這家夜總會的副總張某。

  供述

  復制別人的卡記下密碼后取錢

  張某供述,不少人喝得差不多結賬時,往往會拿出銀行卡:“幫我把卡刷了,密碼是我的生日……”

  此刻,他就會悄悄記下對方的銀行卡密碼,然后再復制對方的銀行卡。

  之后,再讓同伙拿著復制好的銀行卡查詢,若卡上錢多,就連夜趕去外地銀行,將錢取走。否則就暫時不動,等卡上錢多了再取走。

  他們通過偷記別人銀行卡密碼、復制銀行卡、半夜異地取款等手段,共作案11起,盜竊現金100余萬元。

  民警提醒,消費時切忌將卡交人代刷,密碼也不要外泄。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