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國際首發北美銀聯信用卡--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行業新聞

銀聯國際首發北美銀聯信用卡

2013年08月07日18: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銀聯國際首發北美銀聯信用卡

  中新網北京8月7日電 (記者 劉長忠)中國銀聯7日披露,美國東部時間8月6日,銀聯國際與中國工商銀行(加拿大)(以下簡稱“工銀加拿大”)在多倫多宣布,發行北美地區首張銀聯信用卡——工銀銀聯人民幣、加幣雙幣信用卡(卡號以62開頭,卡面有銀聯標識)。

  工銀銀聯雙幣信用卡是為方便加拿大居民本地使用和跨境支付而推出的一張國際信用卡,可在包括加拿大、中國在內的銀聯卡受理網絡使用。持卡人在中國大陸消費以人民幣結算,在加拿大及其他國家和地區消費以加幣結算,免收貨幣轉換手續費,特別方便加拿大常赴亞太的商旅人群。該卡採用芯片技術,安全性更高,卡片等級涵蓋普卡、金卡和白金卡。

  此前,銀聯國際和工商銀行合作,已在加拿大發行了銀聯借記卡和人民幣預付卡。這款雙幣信用卡產品的推出,更好地滿足了本地持卡人的用卡需求。今年以來,銀聯國際推動合作機構在境外發行銀聯卡的力度明顯加大,發卡區域也從主要集中在亞太地區擴大到更多市場,4月還實現了在美國發卡的突破。目前,銀聯卡境外發卡量累計超過2100萬張。

  目前,北美地區的銀聯卡使用環境正不斷優化。加拿大八成以上ATM以及機場免稅店、保健品商店、品牌連鎖店等1.3萬家重點商戶可使用銀聯卡。在美國,銀聯卡也可在九成ATM和眾多商戶廣泛使用。既可用銀聯借記卡在所有設有密碼鍵盤的商戶進行密碼支付,又可用銀聯信用卡在大多數簽名受理商戶進行免輸密碼的簽名付款。此外,持卡人還可通過“銀聯在線支付”,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網上商戶跨境直購。(財經專線)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