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福建1輛運鈔車墜入閩江致4人被困

王大鵬 趙吉翔

2015年01月14日08:0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現場圖片

  現場圖片

  現場圖片

  新京報快訊(見習記者王大鵬 實習生趙吉翔) 1月13日下午4時許,福建福州市長樂市金鋼腿公園附近路段,一輛開往當地儲蓄所的運鈔車發生車禍后墜入閩江。據新京報記者了解,截至今日0點30分,運鈔車仍在被打撈,車上4名運鈔員生死不明。

  昨晚,當地論壇爆料稱,昨日下午4時許,在長樂市鄭和廣場公交站附近,一台運鈔車正駛往潭頭鎮儲蓄所,不料遭遇車禍,運鈔車直接墜入旁邊的閩江,消失不見。

  據福建當地媒體報道,昨晚6時,當地消防、公安、海事等多個部門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尋找,隨后在金鋼腿公園附近發現車禍痕跡。根據GPS衛星定位,救援人員找到失蹤運鈔車位置,但由於車輛自身重量較大,且正值閩江漲潮期,運鈔車遲遲不能浮出水面,隻能靠吊車打撈。

  新京報記者了解到,事發后,車上的4名押運員均被困在車內,車內的運鈔金額並不大。截至發稿,4人生死不明。

  現場人士介紹,被困人員均為20歲左右的男性,分別來自南平、羅聯鄉、營前鎮、鶴上鎮北山村。現場目擊者稱,今日0時,救援人員用吊車順著江岸吊起運鈔車,但吊車被岸邊的一棵榕樹擋住,救援人員對榕樹做了切割處理。

  截至0:30記者發稿時,救援人員還在對運鈔車進行打撈。尚無官方通報消息。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楊穎受傷私照流出楊穎受傷私照流出
  • 南非佳麗世界小姐奪冠
南非佳麗世界小姐奪冠
  • 討薪女工家屬拒百萬元私了討薪女工家屬拒百萬元私了
  • 12306買票被告知無此車廂12306買票被告知無此車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