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農行北京大興支行:“互聯網+”服務瓜農

2015年07月30日09:17        手機看新聞

大興是北京著名的西瓜產地,近日,大興區第27屆西瓜節盛大開幕,而作為其系列活動之一的“互聯網+農業”資源對接會則是今年首次舉辦。據悉,農行北京大興支行參加了本次資源對接會洽談等活動,在“政府牽頭、瓜農唱戲”的大平台上深入介紹該行的金融服務。

據了解,近年來,針對西瓜節推廣模式由線下延伸到線上的趨勢,大興支行已逐步搭建起與本地農業大戶、農村種植合作社的電商合作渠道,推動農行電子商務業務與傳統農業的融合互促發展。在本次資源對接會上,該行有關負責同志及電子銀行業務人員圍繞農行電子商務產品的特點、對象等問題,耐心解答了客戶咨詢,累計發送宣傳材料200余套,並實地調研了農戶、企業對電子商務服務的需求,為該行電子商務服務進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