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農行北京分行積極開展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活動

2015年07月30日15:35        手機看新聞

為完善公眾教育服務長效機制,營造和諧的金融生態環境,農行北京分行自6月以來組織開展了聲勢浩大的“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宣傳活動,通過教育活動進一步提高了公眾的金融知識水平和金融風險防范意識,同時也增強了銀行從業人員的消費者權益保護理念。

據了解,北京分行轄內營業網點通過LED門楣顯示屏、液晶電視、宣傳專欄等載體對“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相關內容進行宣傳,發放宣傳資料、在大堂由專人向客戶解讀國家利率政策、介紹利率市場化和存款保險制度對個人的影響,同時大力宣傳該行利率上浮政策,受到客戶的歡迎。

與此同時,該行轄屬網點結合“六進”活動,組織宣傳人員主動走進社區、企業、學校、鄉村等,通過設立戶外宣傳台或服務站、向特定人員授課或舉辦講座、發放宣傳資料、深入居民家中等方式,有針對性地向不同消費者普及重點金融知識,有效提高了公眾參與度。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