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領軍人物聚焦泛資管時代機遇與挑戰--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行業領軍人物聚焦泛資管時代機遇與挑戰

陳俊嶺

2013年03月12日08:06    來源:中國証券網-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2013(第八屆)中國証券投資基金業年會將於27日在北京舉辦。

  “泛資產管理”時代,給基金行業會帶來怎樣的影響?中國基金業如何轉型,實現做大做強的戰略目標?各領域資產管理機構如何布局未來,重塑核心競爭力?針對行業關注的這些焦點和熱點問題,2013(第八屆)基金業年會將提供新的思路和視角。據悉,本屆年會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與香山財富論壇聯合主辦,《中國証券投資基金年鑒》承辦,本報參與協辦,得到華夏基金、銀華基金、工行資產托管部、農行托管業務部、中行托管及投資者服務部、建行投資托管業務部以及匯豐銀行,美國普信集團、青島金家嶺金融新區的鼎力合作支持。來自於監管層以及基金、銀行保險、券商、信托等資產管理機構的領軍人物,將共襄盛舉,上演一場思想盛宴。

  據了解,南方基金、華夏基金、華安基金、富國基金、銀華基金、廣發基金、海富通基金以及多家托管銀行、代銷機構的負責人等基金行業的領軍人物已經確認出席年會,將對中國基金業15年的發展歷程作深刻總結和全面梳理,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站在新的起點,對中國基金業未來發展的路徑、走向和整體趨勢進行深入探討。

  本屆基金業年會也是資產管理高層論壇,據悉,來自美國普信集團的林羿、萬向信托肖風以及中國人壽資管繆建民等資產管理行業的資深人士就“不同領域資產管理機構的發展現狀與未來戰略”等核心議題進行研討,為發展中的資產管理機構提供新的智力資源和思考視角。

(責任編輯:達昱岐、聶叢笑)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