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亞偉效應再發威 重倉股分別大漲6.23%和4.69%--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王亞偉效應再發威 重倉股分別大漲6.23%和4.69%

2013年03月19日08:06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長沙訊 無論你信與不信,無論你追過與否,但王亞偉效應就在那裡,而且這個神話目前仍然沒有破滅。

  3月18日,滬指大跌1.68%,兩市個股綠肥紅瘦。但近日曝光的兩隻王亞偉私募重倉股廣電網絡和華潤萬東,分別大漲6.23%和4.69%。

  2012年5月,王亞偉離開華夏基金時就坦言,自己深受“王亞偉概念股”的困擾,這也是其選擇離開的原因之一。但他或許沒想到的是,即便離開了公募基金行業,王亞偉效應的“烈度”卻依然不減當年。

  近日,隨著上市公司年報的披露,王亞偉所管理的私募產品“昀灃証券投資集合資金信托計劃”(簡稱“昀灃計劃”)所持有的重倉股首度曝光,在市場中再度掀起一股王亞偉熱。

  3月15日,廣電網絡公布2012年年報,“昀灃計劃”持有200萬股,為該公司第八大流通股股東﹔3月16日,華潤萬東發布年報,“昀灃計劃”居第十大流通股東,持有90.09萬股。

  18日,滬市大跌1.68%,廣電網絡和華潤萬東均逆市大漲,其中廣電網絡盤中更是沖擊漲停,截至收盤,兩股分別漲6.23%和4.69%。截至18日,華潤萬東年內漲幅高達37.51%,廣電網絡年內漲幅高達22.07%,而同期滬指則下跌1.28%。

  18日,滬深兩市表現最為強勁當屬環保股,中原環保武漢控股首創股份、雙良節能等漲幅居前。而環保股的異動或許也和王亞偉的看好言論有關。

(責任編輯:達昱岐、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