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活期通”全面支持全天取現 收益超4% --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華夏“活期通”全面支持全天取現 收益超4% 

2013年03月26日11:39    來源:人民網-基金頻道    手機看新聞

華夏基金旗下“活期通”業務現已升級,全面支持7×24小時、單日累計10萬元以下快速取現,資金可瞬間到賬,節假日也支持(基金管理人另有規定的除外)。據了解,“活期通”是一個收益遠超活期存款的現金理財賬戶,存入“活期通”就是購買華夏現金增利貨幣基金,資金取用快速靈活。值得一提的是,臨近一季度末,貨幣基金收益集體走高正是投資人布局良機。銀河証券基金研究中心數據顯示,截至3月22日,119隻貨幣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為3.537%,其中華夏現金增利達4.027%。

據悉,華夏“活期通”基於貨幣基金之上為投資人提供一整套服務,除了享受華夏現金增利貨幣基金運作收益以外,還擁有快速取現、信用卡免費跨行還款、自動理財等多種生活服務新功能。此次7×24全面升級,意味著投資者可隨時通過網站或手機快速取現,在及時把握貨幣基金高收益的同時,可享受與活期存款類似的即時到帳便捷服務,大大提升了投資人的資金使用效率。“活期通”的推出意味著貨幣基金的定位由原來低收益的理財賬戶轉變為高收益的活期賬戶,對投資者的吸引力大幅提升。

業內人士表示,隨著貨幣基金還款、消費等功能的逐步推出,其作為現金管理工具的優勢越來越突出,投資者在選擇該類產品時,一方面要考慮各類產品的功能,同時還要關注其收益能力及公司品牌。身為行業內固定收益類管理資產規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擁有30人的固定收益投資團隊,作為市場上規模最大的貨幣基金之一的華夏現金增利基金已連續五年獲得貨幣基金金牛獎,業績穩健出眾。銀河証券基金研究中心數據顯示,截至3月22日,華夏現金增利基金過去三年以來均名列同類前10,過去6個月更以1.90%的收益位居同類52隻A類貨幣基金第6名。此外,該基金2012年全年淨值增長率達4.283%,超銀行三年定存,是活期存款的12倍多。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基金頻道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任編輯:章斐然、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