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時基金:要關注低估值藍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博時基金:要關注低估值藍籌

江 沂

2013年05月15日08:4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據中國証券報 年初以來各項經濟數據的公布,使得很多投資者從年初的“很樂觀”到現在的“略悲觀”,經濟弱復蘇的態勢將持續。

  博時基金經理胡俊敏認為,A股市場隨著股票基金倉位下限提升、新批QFII入場等利好的兌現,未來進一步走低的概率不大,投資者下一階段可以關注低估值藍籌股。

  目前來看,引發熱錢流入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全球正在掀起一股降息潮,不少國家的利率水平基本趨於0,而中國3%的一年定存利率會引發套利沖動,再加上人民幣的升值預期不斷,導致熱錢進一步流入。熱錢流入中國,除了一部分會存入銀行套利外,也可能進入實體經濟和股市、市這類投資品。考慮到人民幣持續升值將影響出口競爭力,政府相關部門或採取一些緩解方案,引導熱錢正常進出,中期來看也可能通過降息來降溫,但短期降息概率不大。

(責編:達昱岐、李海霞)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