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基金

場內資金涌入貨幣基金避險

2015年08月10日08:0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A股市場動蕩未明,場內基金迅速躥紅,巨量場內資金正源源不斷涌入貨基避險。以南方理財金H為例,數據顯示,該基金的規模從7月21日的7億激增到8月4日的29億,短短兩周規模增長三倍。

  Wind數據顯示,截至8月4日,南方理財金H今年以來淨值增長率2.47%,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達到3.627%,在13隻場內貨基中位列第一。

  南方理財金H的基金經理夏晨曦認為,前期貨幣政策已經出現了大幅放鬆,但投放的流動性並未能有效進入實體經濟,而是大量堆積在銀行間市場,並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資產價格泡沫,特別是股市近期的大幅波動或許會使得政策出現一定調整,可能的路徑是強化定向工具,弱化總量工具,更加注重資金向實體經濟的引導,同時考慮到未來財政政策將進一步發力,總體上貨幣市場利率中樞可能小幅上行。

(責編:李棟、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