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

太保聯合阿裡推互聯網健康險

馬元月 許晨輝

2015年07月28日07:52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商報訊(記者 馬元月 許晨輝)在“互聯網+”的風口之下,阿裡健康昨日發布消息稱,將聯手中國太保旗下太保安聯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保安聯”)開發互聯網健康保險產品。

  阿裡健康表示,和太保安聯合作后,除了將太保安聯現有的健康險產品實現線上投保、理賠申請、審核、直付等在線流程,還將針對互聯網的需求和場景開發新產品,其中包括為在阿裡健康雲醫院就醫的患者設計產品。此外,雙方還將圍繞分級診療等醫改政策,探索社區醫院、家庭醫生、疾病防控、健康管理、慢病管理及養老護理等領域的商業保險服務模式。

  業內專家表示,互聯網+醫療保險有助於構建新的醫療生態,但無法顛覆傳統的醫療行業。同時,由於醫療的特殊性,互聯網+醫療保險隻能將線上到線下(O2O)的模式納入行業的全鏈條中。對於保險公司來說,豐富的醫療資源對吸引客戶發揮著重要作用。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