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司机倒车撞墙保险公司赔房主3.5万

裴晓兰

2014年02月17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司机倒车撞墙保险公司赔房主3.5万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彭某在倒车时不慎将旁边房屋后墙撞坏,其所在单位及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一起被房主告上法院。记者昨天获悉,通州法院一审判决保险公司赔偿房主3.5万元。

  彭某就职于一家玻璃销售中心,2012年11月9日下午,他在通州区潞城镇西堡村装卸玻璃后倒车时,不慎将村民范某所有的一幢房屋后墙撞凹。事发后,交警认定彭某负全部责任。

  肇事车辆的保险公司现场定损后确定损失为3750元,但房主找施工队咨询得知,房屋维修时要整个拆除,几千元不可能修好。双方协商未果,房主起诉到法院。保险公司认为此案应进行鉴定,但鉴定费用不在保险范围内。房主经咨询获悉,此类鉴定费用大约3万元。承办法官认为,如果进行鉴定,有违成本收益相协调的司法审判原则,因此判决保险公司赔偿房主3.5万元。判决后,双方均未上诉。

(责编:李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