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平安连续4年独家冠名中超 将推赛事金融

2014年02月21日11:13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签约仪式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张文婷)今日,引得多方关注的平安集团冠名2014中超联赛终于尘埃落定。中国平安与中超公司在签约仪式上宣布,中国平安将连续四年独家冠名中超联赛。这也是中超公司成立十年来签下的最大单合作。

据悉,在本次中超联赛冠名权竞标过程中,平安并不是出价最高的一家。对此,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表示,除价格因素以外,中超公司及股东们也对竞标企业的品牌声誉、市场影响、财务实力及对中国足球的熟悉程度等进行了综合考量。经过评估,我们认为平安在上述维度的综合实力最强。

中国平安副董事长兼副首席执行官孙建一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平安正在进行互联网金融战略转型,未来将设计贴合赛事需求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为中超联赛的赛事、运动员和球迷提供金融、保险等全方位的服务。

(责编: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