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中国平安推出“马航事件”心理疏导、客户全程陪护计划 

2014年03月10日13:37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3月9日,中国平安针对 “马航失联事件”备受煎熬的乘客家属推出心理疏导计划,同时为平安客户及家属提供全程陪护的应急服务,为客户及乘客家属度过人生重大考验助一臂之力。

据悉,中国平安已安排工作人员驻点乘客家属所在的丽都饭店,跟进事态进展、全程陪同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宜,提供日常所需帮助。其下属机构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已第一时间协助河北、天津、内蒙古、湖南等地共11位客户或家属赴京,并提供全部免费交通、接送站、酒店食宿安排等援助服务。9日下午,中国平安组织的专业心理咨询团队已经进驻丽都饭店,为全体有需要的家属提供一对一心理疏导,其中也包括在中国境内的该航班外籍乘客之亲友。该专业心理咨询团队的主要专家此前曾为2013年的韩亚航空事故提供专业的心理干预服务。

根据最新进展,除平安人寿确认涉及客户13人,待核实客户9人以外,平安产险确认涉及客户13人,其中7名乘客为南航共享代码航班的乘客责任险,6名乘客属于旅行社责任险;平安养老险确认涉及客户7人,待核实客户6人;平安信用卡涉及客户5人,均为信用卡赠送的保险。经统计,截至目前本次马航事件共涉及中国平安客户38人,待核实涉及客户15人。

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态进展,确保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并将根据事态发展,后续再推出其他相关服务措施。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3年6月30日,平安拥有近54.9万名寿险销售人员,约20万名正式雇员,并拥有超过8000万的客户。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3.17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1,727.56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

中国平安在2013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8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81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84位。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中国平安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pingan/,http://t.qq.com/pingan或平安公司官网www.pingan.com.cn查询。

(责编:薛白、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