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電器擬更名謀劃科技轉型 股價盤中拉升--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蘇寧電器擬更名謀劃科技轉型 股價盤中拉升

2013年02月20日11:07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消息 蘇寧電器日前發布公告稱,基於線上線下多渠道融合、全品類經營、開放平台服務的業務形態,蘇寧擬將公司名稱變更為“蘇寧雲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日盤中股價拉升,截至發稿報7.06元,漲幅為3.67%。

  公司稱,更名是蘇寧去電器化科技轉型的一步,也宣告蘇寧“雲商”新模式的正式面世。

  所謂“雲商”,一方面指公司近年實施的超電器化戰略。2009年,蘇寧提出全品類經營、全渠道拓展,產品延伸至百貨、圖書、母嬰、虛擬產品等﹔2012年蘇寧推出全新的主力型門店——Expo超級店,在門頭上去掉“電器”兩字。另一方面,近幾年,蘇寧轉型雲服務模式。公司稱,目前已經構建了面向內部員工的管理雲、面向供應商的供應雲以及面向消費者的消費雲,2011年以來陸續推出蘇寧私享家、雲應用商店、雲閱讀等。

(來源:新華金融)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