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揭北京最豪華的四大私人會所【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圖揭北京最豪華的四大私人會所【3】

2013年02月27日13:10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手機看新聞

揭秘中國北京最豪華的四大私人會所

  京城俱樂部號稱中國四大富人俱樂部之首。1994年10月由中信集團以京城大廈土地使用權入股,美國俱樂部有限公司出資50萬美元合資成立,是中國大陸成立最早、級別最高的富人俱樂部。京城俱樂部所在地這是一座50層高的北京標志性建筑,進駐了中信集團等上百家中外知名企業,京城俱樂部就位於京城大廈的頂層。

  京城俱樂部最讓其驕傲的,是擁有一分鐘直達50層的專用電梯,360度落地長窗將北京的美麗盡收眼底。

  在俱樂部的會員名冊裡,有著一批聲名顯赫的社會名流:香港“小超人”李澤楷、福布斯富豪許榮茂、中信集團老總王軍……這裡雲集了世界500強大部分中國公司的總裁、相當數量的駐華大使,以及人們耳熟能詳的中國商業領袖。

  俱樂部的商務特色非常明顯。這裡幾乎每一位會員都有著大公司的企業背景,在外界看來,他們的一舉一動似乎都透露出一些商業機密。

揭秘中國北京最豪華的四大私人會所

  俱樂部則為會員及其客人提供了一個不受外界干擾的私密空間,因此企業家們會將很多重要的私人會見和商務交流安排在俱樂部裡,甚至很多會員把公司的董事會都放在這裡開。

(責任編輯: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