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揭北京最豪華的四大私人會所--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圖揭北京最豪華的四大私人會所

2013年02月27日13:10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手機看新聞

  在京城星羅棋布私人會所中,最為耀眼的是由港商投資的長安俱樂部、中國會,以及號稱是“中國第一富人俱樂部”的京城俱樂部和全球連鎖的美洲俱樂部,即“京城四大會所”。

  長安俱樂部

揭秘中國北京最豪華的四大私人會所

  長安俱樂部長安街上的“現代宮殿”,成立時間:1996年10月,投資人:香港富華集團的陳麗華女士。主要會員:外籍會員以世界知名公司的高層為主,國內會員主要為商界精英,如李嘉誠、霍英東、楊元慶。地址:北京長安街10號

  長安俱樂部座落在寸金尺土的長安街上,與天安門廣場咫尺之遙。踏進大門金碧輝煌的仿金鑾殿赫然入目,價值不菲的紫檀木屏風、擺件等,豪氣十足。

揭秘中國北京最豪華的四大私人會所

  該俱樂部入會須經嚴格審核,內地老板限45至55歲之間男性,公司資產至少5,000萬以上,最好會講英語。工作人員能准確無誤喊出每位會員名字,並略知會員愛好。圖為中式餐廳。

(責任編輯: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