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揭秘中國富豪相親會內幕:“土豪”選妃只是騙錢秀【8】

2013年10月28日08:3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揭秘中國富豪相親會內幕:女性成供人把玩的工具

央視曝中國富豪相親會內幕

  央視曝中國富豪相親會內幕

  央視網消息(焦點訪談):現在一些年輕人忙工作,忙奮斗,在奔波忙碌中也許就錯過了姻緣,於是就有了“剩男剩女”的說法,各種形式的相親會也就應運而生。相親講究的是情投意合、條件相當,但現在有一種相親會卻並不是這樣。

  從去年5月20日開始,全國很多城市相繼出現了這樣的相親活動。短裙、絲襪、高跟鞋、禮服,幾十、上百位美女,個個都化著亮妝,香水飄滿了屋子,完全不亞於一場場選美大賽。那麼是什麼人相親吸引了這麼多美女趨之若?呢?

  原來吸引眾多美女前來的是號稱身家過億的單身富豪集體高調海選相親,很快這事兒就成了受人關注的熱點話題。聽說過的人大多覺得這事兒不太靠譜,但是也有不少女孩對此表現出強烈的興趣。來到現場的美女都各懷心事,有人含蓄,把這當做與高端人士交往的機會,也有的則直接表達著自己對金錢財富的向往。

  現場不僅有美女,也有不少替女兒相親的家長。一位母親在替女兒相親,連富豪的影子還沒見到,就聲稱可以幫著看管富豪與前妻的孩子,這財富的誘惑可真不小。另一對母女,女兒還在上高三,馬上要參加高考,也被母親帶到了海選現場。

  女孩1:我覺得青春不是能等待的。

  女孩2:有錢人的世界,不一定都是有錢就變壞的那種人。

  來到現場的美女都各懷心事,有人含蓄,把這當做與高端人士交往的機會,也有的則直接表達著自己對金錢財富的向往。

  女孩3:干得好是能力的象征,嫁得好也是一種能力啊。

  女孩4:我就想找一個能寵愛我的,但(經濟條件)不能太差的,太差的我寧可單身,太累了,現在這個年代,物價太高,工資太低。

  女孩5:那你們不愛錢嗎?

  現場不僅有美女,也有不少替女兒相親的家長。一位母親在替女兒相親,連富豪的影子還沒見到,就聲稱可以幫著看管富豪與前妻的孩子,這財富的誘惑可真不小。

  女孩母親1:(我女兒)中戲畢業的,表演系。我希望有事業心的,有責任心的,但不在意他有沒有孩子,有孩子我們可以幫他帶。

  另一對母女,女兒還在上高三,馬上要參加高考,也被母親帶到了海選現場。

  女孩母親2:(我女兒)還要考大學,因為不管早晚都必然走上這條道。我覺得,如果有這個機遇,那就更好啦。

  女孩6(高三學生):都覺得我太小,還在上課就出來相親。我覺得沒什麼,可以試一試呀,反正不是多大的事。富豪相親就是有錢人相親啊!

  記者:你就是這個目的來的?

  女孩6(高三學生):差不多吧。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