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金價上漲 熊貓幣強勢回升賀歲幣表現出色

2015年01月21日11:09    來源:金融投資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國際金價繼續狂歡,熊貓金銀幣持續發酵,2015年熊貓金銀幣逼空上漲,金套貓昨日快速上漲至15850-15900元區間,1盎司金貓貨源稀少,成交價突破8200元,1/10盎司和1/20盎司金貓分別反彈至910元附近和495元附近成交較為活躍。1盎司銀貓也在銀價帶動下快速回暖,全天買盤出眾,成交價快速回升至155元附近。

  賀歲幣方面,雖然現貨陸續增多,但價格波動不大,卡幣繼續在400元上方好成交,桶裝貨源390元左右也有不菲成交。新一輪羊年生肖金條在金價帶動下買盤激增,30克、50克等小規格成交十分活躍,單價上漲至257元附近。羊年金銀幣近兩日買盤稍顯凝滯,彩金銀羊走勢依舊最為出色,成交價4000-4050元區間,彩銀羊1050-1080元區間有不錯成交。本金銀羊和本銀羊分別在3430-3470元區間和800-850元區間成交。公斤銀羊小幅回暖,12000元附近有少量投資盤介入。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
  • 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北京去年37家會所整改北京去年37家會所整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