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大媽廣場舞能導致房價下跌 降價12萬沒人買

2015年07月20日08:1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大媽的廣場舞能導致房價下跌,這讓不少網友驚訝。據悉,哈市中北春城小區靠近廣場的幾棟樓的居民很苦惱,每到傍晚的時候,他們就要忍受廣場舞音樂的襲擾。一戶居民忍無可忍打算賣掉房子,但降價12萬元,依然無人願意接手。

  “廣場舞擾民也就算了,我搬家總行了吧!可萬萬沒想到這廣場舞竟然把我家的房價都‘跳’低了,降價12萬元還是沒人買,真是愁死我了。”15日,家住哈市中北春城的讀者報料稱,有居民為了躲避廣場舞噪音,打算出售住房,可售價一降再降,仍然少人問津。採訪中記者從小區居民、周邊二手房中介及物業管理部門得知,小區內有5棟樓受廣場舞影響而降價,每平方米少賣千元左右。

  王女士家住中北春城47棟3單元2樓,樓下就是小區的廣場,提起廣場舞,她是滿臉無奈。她告訴記者,每到傍晚,小區居民准時在廣場跳舞,音響裡傳出高分貝的舞曲一直持續到晚上8點多,即便關上窗戶,聲音還是可以傳進屋內。(據《生活報》)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