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看世界上最神奇的金库餐厅 保险柜做墙壁【1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看世界上最神奇的金库餐厅 保险柜做墙壁【16】

2012年11月09日15: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金库餐厅古朴的格调自成一派, 成为商务宴请、休闲会友的绝佳场所。"  看着墙上那一排排保险柜,幻想当年金库的盛况。"  暖色调的灯光柔和地衬托着金库看似生硬的外表,别有一番韵味。

  餐厅设在地下,沿着蜿蜒的木制楼梯拾阶而下,就是金库啦,“宝藏”等待着你来开启。

  图集详情:

  这里曾经是是银行最重要的地方——“金库”,不过现在这个金库已经被银行抛弃了,里面没有任何的金银财宝,只有无数的小保险箱和厚重的金库大门。金库现在是一家名为“The Bedford”餐厅,位于芝加哥柳条公园附近,当然它是建在地下的。该店坐落于古老的银行金库旧址,该餐馆曾被提名为芝加哥最佳的餐厅之一。

  认真、专业、周到的餐厅服务加上愉快舒适的气氛是这家餐馆的特色。以招牌蟹饼和蛤蜊浓汤著称,还有著名的鱿鱼和牛排,以及美味的爱达荷州河鳟鱼——表皮酥脆、肉质细嫩。优质的海鲜烧烤使这里成为工作午餐的绝妙之地。优雅、现代的装饰富有吸引力。龙虾浓汤、缅因州龙虾尾、龙虾奶酪通心粉加韭菜鲜蘑菇配、新英格兰龙虾卷、鲜炸鱿鱼和新鲜自制蛋糕使你流连忘返。

  食物美味的价格合理,工作态度很友好,菜单很有创意。您可以在装饰经典又有现代气息的地下钱库改造的餐厅里就餐。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