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2全球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贵族 范冰冰入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2012全球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贵族 范冰冰入选

2012年11月08日08:49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英杂志评选2012年最有价值黄金单身贵族名单出炉,哈里王子依旧名列前茅,另外还有范冰冰也入选了最有价值榜,成了货真价实的全球大众情人。这次英国杂志票选出前100名英国最有价值黄金单身贵族,包括演员、艺术家、模特以及运动员等。

  如果你觉得哈里王子在经历过裸照风波后会让他风评跌落谷底,那就大错特错了!英杂志评选2012年最有价值黄金单身贵族名单出炉,哈里王子依旧名列前茅,另外还有范冰冰也入选了最有价值榜,成了货真价实的全球大众情人。

  这次英国杂志票选出前100名英国最有价值黄金单身贵族,包括演员、艺术家、模特以及运动员等。除了真正的贵族哈里王子之外,英国演员艾玛、超模Cara Delevingne和歌手Azealia Banks都在榜内。

  1。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

  正统皇室贵族,身材挺拔,五官也是属于正统的帅哥,绝对是少女们心中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