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礼拼财力 盘点价格不菲的世纪婚礼(组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明星婚礼拼财力 盘点价格不菲的世纪婚礼(组图)

2012年11月07日13: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近几年不少明星告别单身,与相爱的人走进婚姻殿堂,娱乐圈的明星婚礼大都浪漫至极,一些明星甚至不远千里办异地婚礼,前有林熙蕾甜蜜的马尔代夫婚礼,近期又有谢娜的香格里拉神秘婚礼。在此小编带您回忆一下那些价格不菲的世纪婚礼。

明星婚礼拼财力

  对于广东市民来说,明星、富豪大婚通常都是只能在报章杂志或者电视上看个热闹,这次终于有一场豪门婚宴在家门口上演,不少市民表示好想前往南沙看个究竟。媒体摩拳擦掌,纷纷爆料透露“晶刚”婚宴的相关筹备情况。

明星婚礼拼财力

  2012年9月23日,林丹谢杏芳婚礼现场,林丹身着军装出席,谢杏芳白色婚纱美丽动人。演员任泉任伴郎,黄宏等一些演艺圈明星也到场祝贺。“婚礼重要的不是花多少钱,而是希望这个婚礼有更多的意义。”一个月前,林丹豪言。不过事实上,林丹为这场豪华婚礼确实也没掏多少腰包。

(责任编辑: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