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礼拼财力 盘点价格不菲的世纪婚礼(组图)【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明星婚礼拼财力 盘点价格不菲的世纪婚礼(组图)【2】

2012年11月07日13: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明星婚礼拼财力

  婚礼主题为“分享”,主色调选择了谢杏芳喜欢的淡紫色和乳白色。婚礼现场摆放着鲜花,光是插花师傅就聘请了10位,现场鲜花在万朵左右。林丹聘请了200人的专业保安团队,从婚礼前一天开始,不光北工大羽毛球馆不允许进入,就连场馆外围都进入了警戒状态。

明星婚礼拼财力

  谢娜张杰婚礼举办地:香格里拉谢娜七夕在微博披露自己与张杰的婚讯,“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为二人柔情蜜意的5年恋情画上圆满的句号。这对甜蜜的情侣早在今年5月就被传于成都秘密登记领证。

(责任编辑: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