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姚晨大婚酒店猜测:依山傍水极尽奢华5600住一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姚晨大婚酒店猜测:依山傍水极尽奢华5600住一晚

人民网理财频道综合

2012年11月16日08:36        手机看新闻
近日,姚晨和摄影师男友曹郁即将在新西兰完婚的消息不胫而走,而两人大婚的具体日期和地点,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曝霍家北上显野心 郭晶晶成豪门产业新名片  郭晶晶这场延续4天轰轰烈烈的婚礼,其实是为霍家为内地地产事业做的一个“活广告”,霍家北上野心渐显。

 

姚晨微博透露玄机

姚晨微博透露玄机

  近日,姚晨和摄影师男友曹郁即将在新西兰完婚的消息不胫而走,而两人大婚的具体日期和地点,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姚晨将在贝壳杉崖精品酒店(Kauri Cliffs)举行婚礼,而又有技术高手根据姚晨今早微博公布的照片,扒出其照片的拍摄地点Matakauri lodge,并认为这才是大姚婚礼的确切地点。

  地点猜测一:Kauri Cliffs

  酒店最低门市价5600元一晚

  北京时间今日(15日)10:49分,网友“amy非凡旅行家”爆料,称姚晨将在新西兰的贝壳杉崖精品酒店(kauri cliffs)完婚。据悉,属于五星级别的贝壳杉崖精品酒店,位于新西兰北岛北端Northland的Matauri Bay,是世界上第一家背靠悬崖面向大海的高尔夫球场酒店。其周围种着三百多棵贝壳杉,从而得名Kauri Cliffs。而其附带的高尔夫球场吸引了世界各地富豪大亨的光顾,成了名副其实的“超级富豪的秘密花园”。

  据悉,入住该酒店价格不菲,根据其官网的资料显示,最便宜的房间门市价也要1135纽币(合人民币约为5676元)。同时,该酒店还荣获过诸多国际权威旅行杂志颁发的奖项,如全球最佳服务奖、顶级酒店奖等。

(责任编辑:张文婷、朱瑶)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