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7国家可购房移民 5万欧元可买欧洲"户口"【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7国家可购房移民 5万欧元可买欧洲"户口"【3】

来源:《投资与理财》

2012年11月30日08:19        手机看新闻
金吉列移民公司潘阳则表示,葡萄牙“购房移民”的价格是50万欧元,但有每年投资者在当地至少居住两个月的要求。同样,欧洲国家马尔他2008年也曾开放过“购房移民”政策,但随着办理人数持续增长,房价也一路攀升,最终导致马尔他买房移民政策在2010年关闭。

  加勒比岛国尼维斯40万美元购房拿护照

  7个国家可购房移民

  综合多家移民公司提供的信息,记者了解到,目前可以通过购房移民的国家,只有韩国、塞浦路斯、尼维斯、匈牙利、拉脱维亚、保加利亚、葡萄牙等7个国家,其中以塞浦路斯最为火爆。

  2012年8月23日塞浦路斯内务部颁布的最新移民条例,允许非欧盟国家居民在塞浦路斯购置不少于30万欧元的房产,2个月左右即可获得永久居留权。而且获得绿卡后,可在欧洲多数国家随意出行,签证十分便利。据驻外商务机构的统计数据,2012年1月到8月,中国已有600多个家庭申请了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直接产生的交易资金高达2400万欧元以上,合人民币1.9亿元。

  浙江大公移民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匈牙利只需22万欧元在当地购房,就能直接拿到绿卡,但投资者需要每年在当地购买相当于1万元人民币的保险。环球投资公司的赵轶婧表示,尼维斯“购房移民”的价格是40万美元,可以直接拿护照。保加利亚只需5万欧元即可“购房移民”,但只是先给你一个5年期的居住证明,5年后再拿绿卡,不过到时候会有语言方面的要求。拉脱维亚也是如此,只是购房金额起点是7.15万欧元,而且“购房移民”的话,5年后一旦语言考试通不过,拿不到绿卡,购房款会有至少20%的损失。

  金吉列移民公司潘阳则表示,葡萄牙“购房移民”的价格是50万欧元,但有每年投资者在当地至少居住两个月的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记者咨询的结果,目前绝大多数移民公司收取的中介费用都是5万元。

(责任编辑:章斐然、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