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7国家可购房移民 5万欧元可买欧洲"户口"【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7国家可购房移民 5万欧元可买欧洲"户口"【4】

来源:《投资与理财》

2012年11月30日08:19        手机看新闻
金吉列移民公司潘阳则表示,葡萄牙“购房移民”的价格是50万欧元,但有每年投资者在当地至少居住两个月的要求。同样,欧洲国家马尔他2008年也曾开放过“购房移民”政策,但随着办理人数持续增长,房价也一路攀升,最终导致马尔他买房移民政策在2010年关闭。

  匈牙利22万欧元在当地购房,就能直接拿到绿卡

  移民专家:投资人需谨慎

  记者从双城国际移民公司的移民顾问那里获悉,2007年澳大利亚也有过一次“购房移民”政策,后来取消。但现在要想“购房移民”去澳洲,可以通过雇主担保的方式。只要你的年龄在50周岁以下,本科毕业,拥有3年工作经验,雅思考试成绩达到“4个5分”的标准,就可以在澳大利亚买房。然后房地产公司给你担保,再给你一个工作合同,你拿着合同去移民,起点资金是50万澳币。

  同样,欧洲国家马尔他2008年也曾开放过“购房移民”政策,但随着办理人数持续增长,房价也一路攀升,最终导致马尔他买房移民政策在2010年关闭。

  此外,记者了解到,2012年以来,各国移民政策风云迭起。加拿大联邦、魁省投资移民相继关闭了大门;新加坡、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门槛抬高,政策收紧;美国对由外国入籍的公民面向全球征税,比如入籍公民留在原住国的资产要向美国缴税。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包括英国、葡萄牙、意大利、塞浦路斯等在内的不少欧洲国家,却向各国移民申请人敞开了大门“卖户口”,特别是欧洲几个国家的购房投资移民项目,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申请人的关注。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欧洲房产投资项目越来越热,房产买卖的供需平衡会被改变,进而推动房价的上涨;而随着房价的上涨,移民政策也随之会发生改变。因此建议申请人不能盲目从众,要根据个人需求与实际情况多比较,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再进行选择。如果决定在某国当地购房产,要先考虑是自住还是投资,其升值空间是否与自己的预期相符;还需了解该国语言学习起来是否比较困难,移民是否能为小孩的教育以及个人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等多种因素。

(责任编辑:章斐然、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