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改革铁路融资 铁路基建板块大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国务院改革铁路融资 铁路基建板块大涨

2013年08月20日14: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务院改革铁路融资 铁路基建板块大涨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昨天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意见,有很多的新的亮点。铁路基建这个板块是今天涨幅第一位的,这条消息对近期A股相关概念会形成什么样的利好呢?

  孙卫党:这个利好在今天盘面已经体现出来了,实际上改革可能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机会,打破国企的垄断,吸收民营资本进入铁路行业,这样对于本行业发展,或者融资的渠道会进一步拓宽。

  另外铁路类的个股,比如大秦铁路等个股本身市盈率就很低,所以在低市盈率水平上,如果大家认为它未来市场发展前景好的话,它的上涨空间或者想象的空间就被打开了。所以无论板块,还是,被激活的话,实际上市场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